emmm

溜屠夫19.38分钟极限逃生
刚开小号玩了一把求生者,极限逃生啊。
开局我和冒险家刷新在一起,他在我身边摸两下机就装蘑菇我就知道要糟,医生第一个跪了,空军去救,我把手上机子摸完就赶过去,此时医生又跪了,我在屠夫旁边绕,不仅成功骗刀而且他空刀了,杰克毕竟刀短。救下医生我还满血,于是卡在屠夫和医生之间不动抗一刀为了让医生跑,抗刀后我跑向最近废墟绕了两下,然后……医生又跪了。开局就上树的队友救了也跑不掉,奈何他们两个都去,与其让空军冒险家送人头不如我去救。我跑到空军身边她摸好了我,此时还是4台机没开。
医生飞了后,杰克朝这边过来,我特意跑在空军和冒险家后面,踩脚印防止屠夫去追他们,屠夫被我卡了脚印后追丢了他们于是来追我,我跑向最近的板区,受击加速后跑到了无敌房,在这里的几个窗户溜了他半天,然后他发现实在追不上后放弃走了,然后我发现,特么还是4台机没开啊!
杰克不追我后去追空军,空军秒跪,我找到了她附近的冒险家,希望他能给我治疗,我去再骗一刀,如果能骗成功空军也能跑(观察过了应该没有点厄运震慑,而且判断刀长走位下应该能救),可是这个冒险家真的是智障队友啊!我蹲他身边20秒都不摸我!我发需要帮助都不理我!就原地蹲蘑菇!然后还跑了,我追上他他还不摸我!还蹲草!你头上长乌鸦了你造吗!
此时空军飞了。我残血,还有四台机没开。我摸了附近的一台机子,传送红光一闪,我立刻转点去无敌房,杰克果然又来追我,这次没溜多久就去追冒险家,估计乌鸦爆点了。冒险家瞬间跪,此时我离开无敌房,还有4台机未开。他一个劲发我需要帮助,我才不会去救,连摸队友都不会,救了你也跑不掉,何况你刚才不给我治疗,我现在也残血,去送人头吗?
冒险家在椅子上很快就要飞了,我开了一个箱,没有摸到针,于是去摸最近的一个电机,这个电机只开了五分之一,此时冒险家飞了,雾区也出来了,四台机未开,地窖未刷新,连地窖都走不成,我和屠夫1v1的对决正式开始。
雾区一开,我立刻离开了这台机子,杰克很快会来,而我一刀都不能扛了,他的技能是传送,cd估计也快好了,必须尽快离开。我转向最近的电机,但是这个电机太空旷附近没有板子也没有墙,这里是我失误选的电机位置不够好,必须立刻离开。然而刚离开乌鸦已经开始爆点,心跳刚开始泛紫光,他离我应该还有一段距离,我再次转点,先卡下脚印到墙后,再卡一波视野,成功躲了一次。乌鸦消失。附近没有箱子可以摸,刚才的电机也不能去,必须再次转点。第二次转点中乌鸦再次爆点,我也到了附近的电机,摸了两下惊走乌鸦,等雾区生成立刻卡视野,用雾区骗他来后判断他来的方向骗一波错误方向,因为残血,摸不到针,一旦转点失败就要输,只有靠路线卡脚印卡视野,同时注意避免乌鸦爆点。此时我在废墟停留过长,雾区再次生成,临走前回到刚才大门口集装箱处的电机,再摸一下这个机子,避免出乌鸦。我跑向无敌房,此时再开电机我只能选择有可能刷新地窖的地方,不然太远的话乌鸦爆点有可能赶不到就被堵住。这一次我在大无敌房那里再次摸电机,赌一把地窖有可能刷新在军工厂的大无敌房,没有开多少,杰克的雾区又生成了,我真是…wtf啊!这一次我没有躲掉,这里是板区,卡视野失败了。远远看到了杰克,先直线走位,再迅速转方向,果然身后传来hia一声,雾刃空刀。这次空刀给了我转点的机会,依旧是在无敌房溜他,先站在窗口看他是否翻窗,因为已经知道他的技能是传送,没有闪现也没有狗。刚才在无敌房溜过他,也没有封窗。如果是小丑,我不会站在窗后这里看他,小丑的穿板刀能打到这里,但是杰克打不到,会弹刀。杰克翻窗不仅慢,而且破雾隐,此时雾区已经散了,只要他跟着我翻窗,没有封窗无敌点他追不上我,在无敌点和他绕了几个窗我和他反绕去了另一个方向,他在附近这里的电机我不能摸,我离开无敌房跑去了废墟,先切状态避免翻窗爆点,再开次箱子这次运气不错,摸到了枪,我多了一次失误的机会。此时他也追了过来,我跑向附近的废墟,这次雾区没有生成,不用担心雾刃,可是他进入雾隐状态了,没有窗,没有板子,心跳已经很大,估计在攻击范围了,当机立断放枪,他被我打中眩晕的时刻赶紧跑路,估计他也没想到我会摸到枪吧。再次利用翻版加速,绕下军工厂的大无敌房,回到我摸了好几次的那个电机,只剩一丝丝了,摸完后我听到了地窖开启的声音。
成功脱出后我看了眼时间,19.38。我粗略的记录了一下这次脱出的经历,肯定有遗漏的地方,我也有失误,但是他失误更多,虽然一开始我转点电机选错了,但是成功的利用最近的墙卡掉了脚印,我判断他没有点恶犬,延长脚印那个。第一次救人时的空刀,判断他不会蓄力刀,那么杰克就好溜多了,我玩杰克时,经常蓄力刀,不然很容易空刀。时刻注意不出乌鸦,路过电机就摸一下避免爆点。以及我选择对了地方,大无敌房旁的板区,是这次地窖的刷新点,我在这里开机,虽然中断很多次,最终积累下来开完了这一台,成功刷新地窖,而且就在旁边。以及我摸到了枪,我在空地转废墟没有任何障碍的地方给了我一次转点的机会。如果队友不那么坑的话,这一局也不会打的这么辛苦了。最后没有嘲讽屠夫的意思,我主玩屠夫的,想教他怎么抽刀什么的。


emmm其实这个也可以当攻略,要不要写个详细点的人类与屠夫攻略啊…其实想玩好的话,人类和屠夫都要玩,这样你才能预判走位,攻击范围,会不会被抽刀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