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m

玩了把奈布,开局和园丁刷新在一起,半天不见她动我就觉得这一局还是要糟…果然她恶意退出了,我真是一句wtf啊有木有!
我立刻跑向小木屋,如果是有经验的老屠夫立刻会来这里,这里是人类的一个刷新点,生怕他不来,我连炸了两次机爆点,他要是能来追我,这一局还有希望。盲女敲地我看到了屠夫是杰克,我出了木屋来到了板区附近的空地上,杰克果然来追我了,我开始和他绕窗,不踩板?那就和你绕个够,踩板就转点,不知溜了他多久,机子啪啪啪开了好几台,幸好队友盲女和魔术师知道开机,溜了他三台机子后我出现了失误,钢铁冲刺的方向没调整好卡了下上椅子了。盲女大概是看我能溜三台机子来救我,扛了一刀救下就跑,我瞬间开了护腕弹向小木屋,如果不是有护腕在,救人不再抗一刀估计就走不了了。杰克大概看追不上我,去追盲女,我本来想开个箱摸个针,结果看到了魔术师在开机,他给我治好后杰克仍在追盲女,我必须赶紧回去继续溜屠夫这局才开始赢。护腕已经用完,不带个工具无异于一换一,我开个箱再去溜,又摸到了枪🌝此时盲女跑过板区,翻板向前跑,我跑过去杰克还在追,当机立断开一枪,等杰克眩晕完毕盲女已经跑到废墟,视野内看不见了,脚印被我乱踩几下,无法辨认了。面前就剩我,杰克只能来追我,可惜附近就是无敌点,我又开始给他表演翻板加速和翻窗加速。魔术师很快开完了那一台,盲女也去开机,随着一声警报,五台机子开完了,杰克放弃我转身去大门,然而等他走到盲女和魔术师已经溜了,我跑向最近的小门也溜了,除了中间失误上了下椅子,溜了五台机子手机都烫手了…
其实这场游戏能赢不容易,如果他不来追我的话,无论是盲女还是魔术师一旦上树,佣兵开机又慢,结果就说不定了,盲女的敲地让我看到了屠夫位置,以最快速度跑到他附近让他来追我,队友一直开机没有浪费时间,以及杰克带的技能是放狗,我作为一个老屠夫怎么会被这技能抓到啊hiahiahia,给他现场表演一个翻板加速,出来一看溜了10分钟,真是不容易啊。

评论